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



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agoda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
以下是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 



 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4 間公寓五星級酒店比價
  • 8 座室外游泳池
  • 免費兒童俱樂部
  • 健身中心
  • 空調
  • 櫃台服務 (有時間限制)
  • 免費無線上網和免費停車

熱情款待

  • 兒童游泳池
  • 免費兒童俱樂部
  • 小廚房
  • 炊具、餐具和廚具
  • 瓦斯爐
  • 微波爐

附近景點

  • 位於農凱
  • Cicada 市集 (步行 5 分鐘)
  • 華欣海灘 (步行 15 分鐘)
  • 筷子山寺 (步行 31 分鐘)
  • 渡假村資訊
  • 瓦納納瓦華欣水上樂園 (步行 34 分鐘)
  • 華欣市場村 (步行 43 分鐘)
  • 省錢旅行推薦
  • 藍港華欣度假村購物中心 (步行 24 分鐘)
  • 精挑細選
  • 羅望子夜市 (步行 4 分鐘)
  • Wat Khao Krailas 寺 (步行 21 分鐘)
  • 真實競技場 (步行 27 分鐘)
  • 訂飯店優惠
  • 筷子山海灘 (步行 31 分鐘)
推薦民宿便宜訂房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 


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軟銀5G夥伴挑了Nokia和Ericsson 和華為說分手 | 各大廠封殺華為 | 數位 | 聯合新聞網
日本電信商軟體撿便宜購物便宜團購銀行選擇Nokia和Ericsson做為5G網路的主要設備供應商,對近來成為美中貿易衝突中心的華為又是一次重大打擊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日本電信業者軟體銀行點名諾基亞(Nokia)和愛立信(Ericsson)擔任其5G網路設備的主要供應商,這項動作對於捲入美中貿易紛爭的華為來說,相當於又一次重大打擊。金融時報報導,據Nokia和Ericsson 29日分別發布的聲明稿,儘管軟銀先前曾與華為一起做過多項試驗,該公司仍決定選擇這兩家北歐廠商做為首要合作夥伴。這對近來面對愈來愈多質疑和壓力的華為,將造成進一步打擊。. } }); } 美國主張,使用華為設備可能危害到5G行動網路通訊的安全,因為中國政府擁有監視或干涉行動網路的能力。軟銀的選擇也呼應了日經新聞先前的報導。軟銀去年12月決定4G電信基精選購物礎建設網購人氣產品熱賣產品採用Nokia和Ericsson的設備,取代華為。自從美國川普政府試圖透過將華為列入出口黑名單之後,華為已成為美國與中國貿限定折扣價特惠組合易衝突的砲火中心。


 長青樂活遊臺北獲好評 觀傳局持續打造


(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)「誰說年輕才貪玩!長青樂活遊臺北!」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,今年首創「長青樂活遊台北」專案,以提供臺北市銀髮族「有愛•有心」的觀光新服務為目的,帶長者到臺北市各精選景點來場一日遊輕旅行,滿意度高達9成!明年也將持續辦理,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留意訊息報名參加。

醫師出身的臺北市市長柯文哲常說:「要活就要動!」為了讓更多長者走出戶外、樂活身心、促進健康、增進生活品質,並了解臺北歷史的點滴故事,觀光傳播局今年首創銀髮觀光新服務─六大特點是「飲食安心、交通放心、遊程舒心、服務貼心、品質用心、家人放心」,一日遊程均為臺北精選景點,帶銀髮族從「心」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文化與風景,享受樂活臺北輕旅行。「長青樂活遊臺北」自今年6月起辦理至10月中,共有兩萬八千多名長者參與,活動整體滿意度高達98%!,其中景點評價滿意度96.83%、午餐評價滿意度94.98%、遊覽車評價98.49%、導遊評價99.06%。

觀光傳播局表示,「長青樂活遊臺北」專案大獲好評,明年編列預算持續辦理,將精心規劃更棒的銀髮族一日遊程,相信一定能帶給臺北市長者更愉悅的體驗和心情!108年預計於3月底開放臺北市持敬老卡的長者報名,屆時會再發布相關訊息,敬請市民期待。(自立晚報2018/12/8)

圖說: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辦理「長青樂活遊台北」活動,鼓勵臺北市銀髮族出外走走、輕鬆樂活








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旅遊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討論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分享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 渡假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渡假訂房】我的公寓式客房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CP值超高】台南打鐵舖-西門館 - 台南旅遊便宜訂房

【景點民宿】轉角休閒民宿 - 五結渡假訂房

【開箱文】無待民宿 - 壯圍親子出國旅遊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