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



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後決定在知名的agoda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
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

以下是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 



 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免費無線上網
  • 免費自助停車
  • 位於海灘上
  • 空調
  • 起居室
  • 具有線頻道的 LCD 液晶電視
  • 可使用健身中心
  • 折扣旅館訂房
  • 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頂級旅舍
  • 可以使用兒童游泳池
  • 附近景點

    • 位於農凱
    • Cicada 市集 (步行 5 分鐘)
    • 華欣海灘 (步行 15 分鐘)
    • 筷子山寺 (步行 31 分鐘)
    • 瓦納納瓦華欣水上樂園 (步行 33 分鐘)
    • 渡假村自由行推薦
    • 華欣市場村 (步行 43 分鐘)
    • 刷卡住宿回饋>背包客怎麼省錢
    • 藍港華欣度假村購物中心 (步行 24 分鐘)
    • 羅望子夜市 (步行 4 分鐘)
    • Wat Khao Krailas 寺 (步行 21 分鐘)
    • 真實競技場 (步行 27 分鐘)
    • 筷子山海灘 (步行 31 分鐘)
    度假推薦
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
     


   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

    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   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    車齡12年以上補助5000輛 小黃換新6月3日申請 | 生活新聞 | 生活 | 聯合新聞網
    交通部宣布計程車更新計畫上路,將從今年6月3日開始受理申請,請符合資格駕駛人盡速申請。圖/交通部提供 分享 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年2月與計程車業者見面時允諾好康報報給予汰舊換新補助,交通部今天宣布計程車更新計畫上路最近流行產品2018熱銷產品,將從今年6月3日開始受理申請,請符合資格駕駛人盡速申請。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,為持續改善計程車服務品質提升市場競爭力,交通部推動「計程車服務提升輔導方案」,並已擬定鼓勵計程車更新措施,大幅提高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金額,並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,新增電動計程車項目,其中購買燃油(含油氣混合)計程車者每輛補助15萬元、購買油電混合計程車者每輛補助25萬元、購買電動計程車者每輛補助35萬元。. } }); } 公路總局表示,今年度人氣產品排行榜熱門產品將提供5000個名額供車齡12年以上之計程車駕駛人提出申請,申請補助期間自108年6月3日起至108年6月28日止,可以至公路總局網站「最新消息」區下載相關申請表,向受理機關提出申請。此外,公路總局亦將主動就符合資格條件之駕駛人寄發申請須知。公路總局進一步說明,本次補助5000個名額中燃油(含油氣混合)計程車3000名、油電混合計程車1800名、電動計程車200名,並以個人計程上班族省錢大作戰超值推薦車駕駛人、合作社計程車駕駛人及計程車公司(行號)之自備車輛參與經營駕駛人,為優先補助對象。只要是108年5月20日前登記列管牌照在案之12年以上老舊計程車均可提出申請,申請人檢附相關申請資料後可向車籍所在地公路主管機關申請登記(六都為直轄市政府、六都以外將為各地區監理所(站)),倘申請人數超過時將以車齡較高者為優先,若車齡數相當者則以抽籤方式決定優先補助順序。公路總局後續會將補助申請結果公告於該局官網,並書面通知申請人。公路總局提醒符合資格且有意願申請之計程車駕駛人,記得於6月28前提出申請,以共同提昇計程車服務品質,並達到「車好、服務好、環保好、生活好、經濟好」之新價值,後續倘有計程車補助相關問題可以洽詢所在縣市公路主管機關。


     快訊/救華映!董事12月起「無酬」 高階主管擬減薪









   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旅遊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討論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分享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 渡假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住宿優惠網宜蘭】華欣 E503 我的渡假村 - 華欣渡假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


    留言

  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    【CP值超高】台南打鐵舖-西門館 - 台南旅遊便宜訂房

    【景點民宿】轉角休閒民宿 - 五結渡假訂房

    【開箱文】無待民宿 - 壯圍親子出國旅遊訂房